如果石油产量配额不提高 伊拉克可能会考虑退出OPEC
环球市场播报
伊拉克表示,除非OPEC提高其石油产量配额,否则有一天可能会考虑退出该组织。就在几个月前,阿联酋为了提高石油产量而退出了OPEC。
“石油部目前没有退出OPEC的打算,我们将继续在这个组织的框架和机制内运作。”石油部发言人Salim Al-Rikabi在短信中,“当然,考虑到石油部正在根据自身能力和需求提高产量,这个组织也应该提高伊拉克的产量。否则,我们将不得不决定是留在OPEC还是退出。”
伊拉克表示,除非OPEC提高其石油产量配额,否则有一天可能会考虑退出该组织。就在几个月前,阿联酋为了提高石油产量而退出了OPEC。
“石油部目前没有退出OPEC的打算,我们将继续在这个组织的框架和机制内运作。”石油部发言人Salim Al-Rikabi在短信中,“当然,考虑到石油部正在根据自身能力和需求提高产量,这个组织也应该提高伊拉克的产量。否则,我们将不得不决定是留在OPEC还是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