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朗普媒体大涨24% 收复58亿美元的跌幅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听新闻

该股周三一度上涨24%,市值收复上市三周以来数十亿美元的缩水。

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旗下媒体公司股价一度高达28.29美元,周二美股收盘时报22.84美元,这也是该公司完成与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合并之前的交易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这种波动延续了公司利用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上市的趋势,越来越多所谓的de-SPAC从炙手可热的开始迅速转为螺旋式下降。尽管周三反弹但该股仍较上个月的高点下跌了约52亿美元其中特朗普头寸的价值跌至22亿美元。

作为交易结构的一部分,Trump Media的内部人士,包括这位前总统,在9月份之前不得出售股票。然而一旦美国监管机构认为申请生效保荐委员会可能会放弃出售限制,这将为许多大股东套现打开大门。

Trump Media周二表示已经完成了新电视直播流媒体平台的研究阶段。根据监管文件,Trump Media去年亏损超过5000万美元,收入仅为410万美元。

该股今年累计上涨了58%,其波动性让华尔街专业人士很难交易。它属于市场最贵的空头融资费用。

在竞选重返白宫之际特朗普正面临四项刑事起诉。首宗刑事审判于周一在曼哈顿开庭,他被指控伪造商业记录,以隐瞒2016年大选前支付给色情明星的封口费。他将此案描述为一种愤怒和迫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