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欧洲股市上涨 LVMH和阿迪达斯帮助抵消了科技股下跌的影响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欧洲股市周三收盘小幅上涨,LVMH的业绩数字令人安心,阿迪达斯受盈利预期推动飙升,抵消了科技股的大幅下跌。

斯托克欧洲600指数回吐稍早涨幅,收盘上涨0.2%。爱马仕、博柏利和历峰集团等奢侈品股走高,之前LVMH的盈利数字缓解了对奢侈品需求的担忧。Asos Plc大涨,这家在线时尚零售商预计其下一个财年的利润将增长。

科技股下跌2.6%,之前阿斯麦控股公布的订单数据逊于预期,拖累了ASM International NV和Aixtron SE等其他芯片股。该板块遭遇7月以来最严重抛售,之前Stoxx 600科技指数过去一年大涨25%,其中阿斯麦控股上涨逾50%。

瑞士宝盛集团股票策略主管Mathieu Racheter表示,由于美国大选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4月到10月期间波动性可能会增加。不过Racheter建议继续投资,并表示“这将是投资者为下一个周期做好准备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