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伯南克敦促英国央行对利率给予市场更清晰的指导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伯南克敦促英国央行对利率给予市场更清晰的指导

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呼吁英格兰银行(Bank of England)考虑公布自己的英国利率前景,这是一项全面审查的一部分,预计将促使央行对其做出和传达预测的方式进行”一代人一次”的全面改革。

这位前美联储(Federal Reserve)主席表示,如果市场利率或不变的政策混淆了其信息,英国央行可能会发布情景,显示实现2%通胀目标的最佳路径。在这份长达86页的报告中,伯南克还就英国央行发布经济展望的方式提出了12项单独的建议。

虽然该审查表示,英格兰银行在最近通胀冲击期间的预测并不比其他央行的预测更糟,但它补充说,支撑这些预测的基础设施迫切需要升级。该报告称,英国央行应该废除20多年来一直是其政策制定核心的扇形图。

伯南克表示,当决策者认为市场对借贷成本的预期“与其对前景的看法不一致”时,他们应“格外明确”。

英国央行(BOE)展开了为期9个月的调查,此前执政的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成员以及独立经济学家批评该机构在应对40年来最严重的通胀方面行动迟缓。

伯南克说,英国央行可以从这次经历中吸取教训。他说,尽管英国央行的预测”确实大幅恶化”,但它最近面临的挑战”几乎不是唯一的”。

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Bailey)对该报告表示欢迎,并表示他将对该银行的做法进行“一代人一次”的改革。他说,官员们致力于对伯南克提出的12项建议采取行动,但制定详细的计划需要时间和进一步磋商。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首席英国经济学家保罗·戴尔斯(Dales)表示,该审查没有明确建议该银行使用自己的利率预测,而不是市场的预期,这是”真正的耻辱”。他说:”预测利率将是该银行传达其认为达到2%通胀目标所需的最明确的方式。”

戴尔斯补充说,他认为贝南克在评估英国央行的预测错误时”慷慨”。

在过去三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通胀都超过了英国央行的预测

英国央行表示,它将提供到今年年底将做出哪些改变的最新情况。将于7月加入英国央行、担任货币政策副行长的克莱尔·隆巴德利(Clare Lombardelli)将领导应对行动。改革将逐步实施,几乎肯定会在下一次选举后实施,反对党工党(Labour party)有望在选举中获胜。

伯南克没有建议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的9名成员绘制他们对利率的预测图,就像他在美联储推出的“点图”(dot plot)预测那样。英国央行的几名利率制定者对在英国采用美联储风格的点图提出了质疑。

”正确的模型不会是美联储的点图,因为美联储没有像英格兰银行(Bank of England)那样咨询工作人员和政策制定者,”他在报告发布前告诉记者。“相反,如果央行要朝这个方向走,一个更好的模式可能是瑞典、挪威、加拿大、新西兰等国的央行。”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前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对英格兰银行(Bank of England)预测操作的评估并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雄心勃勃。他建议更多地利用情景。但尽管他表示,英国央行应该更清楚地了解未来的政策道路,但他没有建议英国央行发布利率预测。这是一个错失的机会。英国央行将需要时间来落实这些建议。与通信有关的变化似乎将是市场在2025年要应对的一个问题。”

然而,他表示,英国央行应该在发布中央预测的同时发布其他情况,央行已承诺要采取行动。他说:”其他情况将有助于公众更好地理解政策选择的原因。”

伯南克说:“从长远来看,需要考虑的一件事是对利率有自己的预测。”使用当前的公约有可能“使委员会试图表达的内容的解释变得模糊”。

尽管他表示,公布美联储自己的政策预测将“影响重大”,应该留给“未来的审议”,但他驳斥了市场将把任何利率路径视为铁板钉钉承诺的说法。虽然经验表明,金融市场会倾听,关注利率预测,但它们肯定不会将其视为承诺或绝对肯定。我们从美联储知道这一点,”他说。

他说,除了使用市场利率路径进行核心预测外,英国央行还应该至少公布一种替代政策情景和一到两种可能的风险情景。这些可以用来表明MPC认为最有可能的利率路径。该银行表示,它将研究这一建议。

该提议似乎与瑞典央行(Riksbank)的运作方式类似。它发布了对经济的核心预测,并在通胀较弱或较强的情况下,以其他情景为支持,规划政策路径。

报告的部分内容对英国央行的经济模型、基础设施和通信进行了抨击。包括用于产生预测的软件和模型”过时”,”没有得到充分维护”。他说,“权宜之计”导致了一个笨拙而不灵活的系统,限制了工作人员进行有用分析的能力。

伯南克建议英国央行替换或彻底修改支撑其预测的经济模式。这将需要”大幅增加工作人员的时间和资源”。贝利说,升级正在进行中,这是对其软件和系统进行的3000万英镑投资的一部分。

这位前美联储主席表示,扇形图-显示围绕其核心预测的一系列概率-应该被”消除“,因为它们”传递的有用信息很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