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FTX创始人被判入狱25年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听新闻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创始人山姆·班克曼-弗里德(SBF)因盗窃客户数十亿美元被判处25年监禁,这个令加密货币行业蒙上阴影的案件进入最终阶段。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Lewis A. Kaplan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宣布了这一判决。此前SBF表示“对各个阶段发生的事情感到抱歉”。他去年被判犯下包括欺诈和共谋在内的七项罪名,面临长达110年的监禁。

法官Kaplan对SBF长达20分钟的声明不予理睬,而是专注于犯罪的严重性,称后者并非真正悔过。这个判决几乎注定了他在50岁生日之后仍在服刑。

“此人有可能在未来做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Kaplan说,“这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风险,完全不是。”

Kaplan表示,除了监禁之外,SBF还应被罚没逾110亿美元。法官称他会建议将SBF关押在一个临近他父母位于加州的住所附近的设施里。

虽然在Kaplan发表讲话期间,SBF面无表情,但他已经表示打算上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