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手英伟达 拓宽 AI 在制造业中的应用规模和范围

美通社

关注

此次合作将为自动化客户打造未来工厂提供助力

上海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NYSE: ROK)宣布携手英伟达(NVIDIA)加快构建新一代工业体系。

作为价值15万亿美元的全球性产业,制造业影响着人类生存与发展的方方面面,包含从洁净水到食品、拯救生命的药物和疗法、可持续能源及汽车出行等等。罗克韦尔计划通过打造未来工厂来推动行业发展,帮助自动化客户轻松实现工业流程数字化。未来工厂将通过机器视觉增强传感能力、加快控制系统的计算速度、配备学习代理提升模拟能力、广泛采用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且提供生成式 AI(GenAI)体验,以提升一线运营商的信息检索能力。

"罗克韦尔与英伟达的合作将有助于推进未来的工业运营进程,并为我们覆盖云端到工厂车间的软件、硬件和服务组合创造价值。"罗克韦尔自动化人工智能与自主化副总裁 Jordan Reynolds 表示。

罗克韦尔将进一步把 NVIDIA Omniverse Cloud 应用编程接口(API)与其 Emulate3D 进行集成,为用户提供数据互操作性、实时协作和基于物理的可视化,以用于设计、构建和操作工业级规模的生产系统数字孪生。

"鉴于创建、模拟和操作大规模数字孪生对计算速度的要求颇高,这方面的需求日趋高涨。"英伟达 Omniverse 与模拟技术副总裁 Rev Lebardian 表示,"罗克韦尔将 NVIDIA Omniverse Cloud API 与其 Emulate3D 数字孪生应用进行整合后,将能更轻松地执行包括操作和模拟在内的预测性工厂分析。"

"用工荒"和对更高效率的重视推动了制造业和物流业对智能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需求旺盛。如今,罗克韦尔可通过英伟达机器人平台开展边缘 AI 的开发工作,配合近期对 OTTO Motors 的收购,能够为工业客户提供 AMR 和过程自动化应用。

罗克韦尔新近开展的一项调查表明,制造商普遍认为 AI 对于尽可能提升业务成效至关重要。事实上,83%的制造商计划在2024年运营中运用 GenAI。得益于本次合作,英伟达成为罗克韦尔 PartnerNetwork™ 的官方成员,而罗克韦尔客户也可以依托英伟达的应用提升运营弹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

NVIDIA GTC 全球 AI 盛会于2024年3月18日至2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期间,罗克韦尔与英伟达和微软合作开发的技术精彩亮相。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NYSE: ROK)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29,000名,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了解罗克韦尔如何帮助各工业企业将互联企业变为现实,请访问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PartnerNetwork™

罗克韦尔自动化相信,我们在一起会更好。为此,罗克韦尔提供广泛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覆盖市场领先技术、出色的支持和服务,以及综合简化的业务方法,以此来履行我们的职责。这将有助于企业通过使用我们关系网络中的各种创新技术和服务在国际范围内取得成功,而这些技术和服务是任何一个供应商都无法单独提供的。如需深入了解 PartnerNetwork 如何帮助实现互联企业的价值,敬请访问 PartnerNetwork 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