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纪念收购推特一周年,马斯克称要与YouTube和LinkedIn竞争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据知情人士称,X平台所有者埃隆·马斯克和该公司CEO琳达·亚卡里诺周四表示,他们将YouTube和LinkedIn视为未来的竞争对手,同时在视频和招聘领域寻求新的业务线。

消息人士称,X周四举行了一次全体会议,以纪念马斯克收购推特一周年。在会上,马斯克和亚卡里诺提到了这两个网站。该知情人士说,两人还提到了创建名为XWire的新闻服务的雄心,该服务将与Cision的美通社(PR Newswire)竞争。该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因为讨论是私人的。

这位知情人士说,这次会议是马斯克和亚卡里诺首次共同向整个公司发表讲话。亚卡里诺于今年5月被聘为X的CEO,此前她在NBC环球负责广告和合作。

2022年10月27日,马斯克完成了440亿美元的交易,将推特私有化。他很快解雇了这家社交平台的大部分高管,并裁减了大部分员工。广告商纷纷逃离这个平台,并表示不愿再回来。马斯克和亚卡里诺都吹嘘人们在该平台上花费的时间创下了纪录,并拥有5亿用户——尽管据一些第三方估计,登录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

目前还不清楚X的YouTube、LinkedIn和美通社的竞争对手会是什么样子,高管们也没有提供多少细节。

在发给X员工的一份联合内部备忘录中,马斯克和亚卡里诺表示,该公司“现在正处于增长阶段”,并表示该平台“在短短12个月内完成了十年的创新”。

在与员工的谈话中,这两位高管还讨论了X的支付野心,并在备忘录中补充说,金融工具将“给人们和企业带来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