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股

“印度支付宝”Paytm推出支付音箱 同时支持手机和银行卡付款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印度数字支付巨头Paytm今日推出了一款Soundbox设备,允许商家同时接受移动支付和刷卡支付,所支持的网络包括维萨(Visa)、万事达(Mastercard)、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和印度本土支付系统RuPay。

这款新设备名为“Card Soundbox”,售价999卢比(约合12.08美元)。除了接受支付,它还能提供即时音频支付提醒,以防止欺诈。在此之前,Paytm竞争对手Pine Labs也发布一款类似的设备,成本几乎是普通的“销售点”(PoS)终端的1/3。

通过使用信用卡和借记卡提供“点击支付”解决方案,Card Soundbox将帮助商家扩大业务规模,并提供更大的便利。Paytm称,通过Paytm Soundbox,该公司是第一家为支付服务推出语音确认的,大大提升了印度的店内支付体验。

通过Card Soundbox,Paytm为商家解决了两个问题:在接受信用卡支付的同时,获得所有支付的即时音频警报。

Paytm称:“通过将Soundbox与非接触式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和移动支付相结合,Card Soundbox为商家提供了更多选项,以拓展店内支付方式。作为行业首创的解决方案,新的Soundbox还通过LCD显示屏向商家和客户提供音频和视觉支付确认。”

Card Soundbox内置“点击支付”功能,商家可以通过它接受高达5000卢比的信用卡支付。Card Soundbox支持4G网络连接,以提供快速的支付提醒。它还配备了4W扬声器,电池可续航5天。

Card Soundbox的设计还考虑到了不同的商家用户群体,提供11种语言的提醒,商家可通过Paytm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进行更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