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股

扎克伯格批苹果首款MR头显:社交属性差,跟Meta不一样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Meta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扎克伯格拟将AI与元宇宙相融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早间消息,Meta CEO扎克伯格最近谈到了苹果新发布的Vision Pro头盔,批评其社交属性差,几乎都是一个人在使用。

扎克伯格称苹果的“愿景和价值”与Meta不同,他表示:“对于元宇宙和存在,我们的愿景从根本上讲是关于社会和社交的,关于人与人的互动的,是想以新颖神奇的方式让人获得更亲密的感受。反观苹果,看它的演示,几乎都是一个人独自坐在沙发上。”

当地时间8日,Meta召开全员大会,扎克伯格提及公司正在开发的各种AI技术,当中有一项技术允许用户通过输入提示文本编辑照片。

扎克伯格声称Meta的AI研发直接与元宇宙关联,但之前有报道称Meta对元宇宙有退缩之意。

扎克伯格还说,Meta计划将生成式AI嵌入更多产品,作为计划的一部分,Meta会在App中引入AI代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