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逻辑感人!“木头姐”称SEC起诉币安将为Coinbase消除竞争对手,仍看好比特币涨到100万美元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听新闻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凯茜·伍德周四表示,币安在美国遭遇的法律问题将使Coinbase受益,因为这将消除它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

这两家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目前都面临监管打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本周起诉它们涉嫌兜售未注册证券。

在周二SEC起诉Coinbase后,该公司的股价大跌逾12%。但一向看涨Coinbase的“木头姐”并未退缩,选择继续加仓这只股票,当天买入了超过41.9万股,价值约2100万美元。

伍德在周四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看到币安面临越来越多的犯罪活动监管审查,欺诈是其中之一,因此我们认为Coinbase的竞争正在消失,所以长期来看这对Coinbase来说是一件好事。”

她说,Coinbase没有被指控从事任何犯罪活动。“有一些关于什么是证券的问题,关于押注的问题,这是Coinbase和币安面临的两个问题,但关于币安的大多数其他问题都与Coinbase无关。”

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是Coinbase的第四大股东,近一年来一直在逢低增持该股。

伍德还说,她仍然对100万美元的比特币目标价充满信心,她说,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越大,方舟对比特币的信心就越高。

她说:“我们刚刚经历了通胀恐慌,我们认为这是由供应链驱动的,比特币是对冲通胀的工具。我们现在还认为,更大的风险是通缩,而不是通胀。为什么比特币会在这种情况下表现良好?它会做得很好,因为它是传统金融体系中对手风险的解药。”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