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瑞银预计收购瑞信的交易最早于6月12日完成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瑞银预计最早于6月12日完成对瑞信的收购,这将为欧洲银行业创造一个新巨头,为该行逾10万名员工数周来面临的不确定局面画上句点。

根据周一的声明,交易的达成还取决于特定条件,包括瑞银表示可能免除的一些条件。交易完成后,瑞信股票将于6月13日从瑞士证券交易所退市,于6月12日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瑞信股东每持有22.8股已发行股份将获得1股瑞银股份。瑞信未偿债务证券下的义务将由瑞银承担。

瑞银于3月份同意在瑞士政府的支持下紧急收购瑞士信贷,原因是担心规模较小的瑞信濒临破产。该交易将使利润丰厚的精英财富管理业务重塑全球竞争格局。这将创建一家大型银行,其规模不仅令所有其他瑞士银行相形见绌,也将是瑞士国家经济体量的两倍。

根据瑞银最初的指引,其对瑞信的收购最早将在5月底或6月初完成。但据早些时候报道,交易完成时间可能推迟,原因是有关瑞士政府为瑞银可能发生的亏损提供90亿瑞郎(约合99亿美元)担保的确切条款尚未谈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