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人最想逃离的十个城市:旧金山、纽约、洛杉矶排前三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根据美国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的一份最新报告,旧金山、纽约和洛杉矶是美国人最想离开的地方。

该公司列出了美国人最想搬离的十大都会区,其中包括美国最大的三个城市,这表明许多人希望离开喧嚣以及高税收和生活成本,因为新冠疫情带来了灵活工作的转变。

Redfin在报告中写道:“昂贵的沿海就业中心通常是人们最想离开的地方。近年来,这种趋势变得更加明显,因为远程工作让购房者可以搬到更实惠的地区。”

根据Redfin的数据,美国人最想迁离的十大都会区依次为:旧金山、纽约、洛杉矶、华盛顿、芝加哥、波士顿、西雅图、丹佛(科罗拉多州)、哈特福德(康涅狄格州)、波特兰(俄勒冈州)。

美国最大的三个城市都榜上有名。纽约市在Redfin的榜单上排名第二,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估计,截至2021年7月,纽约市的居民约为850万。第二大城市是洛杉矶,人口估计为380万,芝加哥为270万。

除哈特福德外,截至2021年7月,Redfin榜单上的其他所有城市都在美国人口最多的前30个城市之列。

Redfin的调查结果是根据这些地区的用户在去年12月至今年2月期间查看其他地区房产的数量,而不是打算搬到该地区的人数。该数据不包括出租房源,只包括打算买房的人。

Redfin的数据显示,对于想要彻底离开加州的旧金山人来说,萨克拉门托是最受欢迎的选择,而西雅图是最受关注的城市。对于那些考虑离开纽约的人来说,迈阿密是最受欢迎的城市,而对于洛杉矶人来说,拉斯维加斯是最受欢迎的城市。

根据Redfin的报告,总体而言,迈阿密是大多数购房者希望搬到的都会区,其次是凤凰城和拉斯维加斯。前十名中有五个佛罗里达州城市,还有两个德克萨斯州城市。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