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黄金期货周五收跌0.6% 3月份上涨8.1% 一季度上涨8.8%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日凌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跌,未能站上2000美元关口。但黄金期货在3月份和第一季度均录得涨幅。

受到银行业危机引起的担忧的影响,黄金价格在3月份得到提振。

但经济学人智库大宗商品编辑Sanjeeban Sarkar表示,硅谷银行瑞士信贷连续暴雷的影响“大致上已得到控制,使得股市变得更有吸引力,而在本月早些时候,避险情绪骤涨曾促使投资者大力追捧黄金。”

他称:“我们预计短期内压力将有所缓解,但也预测价格下方将出现高底线,因为对整体经济的担忧将持续存在。”他说。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1.50美元,跌幅为0.6%,收于每盎司1986.20美元。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黄金期货价格本月上涨8.1%,本季度上涨8.8%。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