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Coinbase今年上涨137%,“木头姐”首次减仓,套现1350万美元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相关阅读:刚刚宣布:退市!5万股民懵了
  利率决议即将出炉 美联储“进退两难” 市场屏息以待
  巴菲特接班人阿贝尔购买2460万美元伯克希尔股票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二卖出了美国最大上市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16万多股股票,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1350万美元。

在比特币反弹的带动下,Coinbase周二大涨近12%,收于83.99美元,创去年8月以来新高,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创下该股有史以来最长的连涨纪录。该股过去七个交易日累计上涨57%,今年迄今上涨了137%。

“木头姐”此次出售Coinbase股票是通过方舟金融科技创新ETF(ARKF)进行的,Coinbase是该基金的最大重仓股。

自去年10月底以来,伍德的基金一直在购买Coinbase的股票,今年以来购买速度加快。最近两个月加仓20次,累计买入价值逾1亿美元的股票,就在大约12天前还一次性买入了价值约2050万美元的股票。

伍德的公司周二买入了金融软件公司Intuit的价值逾1350万美元的股票。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