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Block:在垂直价差中买入看涨期权

美股研究社

关注

作者 | Damon Verial

编译 | 美股研究社

今天,我们来看看对Block(NYSE:SQ)第四季度收益的多头头寸:

纳斯达克

Block——之前被称为“Square”,是一家在为商家提供信用卡支付系统方面享有声誉的公司。想想 PayPal(NASDAQ:PYPL),但它是针对实体企业的。

这只股票的一个奇怪之处在于它的每股收益模式相对于华尔街的预期。大约有一半的时间,分析师是错的。当他们错了的时候,他们总是低估Block的实际每股收益:

Estimize

值得注意的是,对SQ收益的回溯测试显示,第四季度产生了alpha。第四季度收益期的投资回报率比预期平均高出6%。曼德布洛特会说,市场时间在SQ收益周围的移动速度是SQ的两倍——在这个交易期间,你实际上加速了你的资本增长。

当然,这意味着如果下行风险很大,你也在加速亏损。然而,在此期间,风险/回报比约为1:8.15。也就是说,这段时间内的反弹是抛售的7倍。

财务状况良好的公司通常收益的下行趋势较低,而Block相当健康:

简单的华尔街

86%的情况下,Block在第四季度收益公布后会上涨。从统计数据来看,这是一个强劲的看涨行情。概率和风险回报都有利于做多。

以下是过去7年第四季度做多Block和买入并持有的结果,表明你可以抓住Block的大量上行,而不会受到Block风险较高的季节性时期带来的下行影响:

达蒙Verial

目前,期权很便宜,可能是因为对冲需求不足。当统计波动率超过隐含波动率时,期权价格实际上是在贴现一定程度的波动率,暗示买入期权的好时机:

e - trade职业

因此,我建议买入垂直看涨价差:

  • 买入6月16日80美元看涨期权

  • 卖出6月16日115美元看涨期权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这个价差将使你每个人花费大约1055美元。空头看涨期权对80美元的看涨期权起到了300美元的折扣作用。唯一的缺点是,我们将上行收益限制在区区3500美元,即3:1的回报:风险比。当然,你的最大风险是花在价差上的1055美元,如果6月16日下午4点,Block的交易价格在80美元或以下,这笔价差将一文不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