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加密矿商马拉松数字控股首次出售比特币,股价今年反弹逾一倍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听新闻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加密矿商马拉松数字控股公司(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周四披露,在上个月首次出售了比特币,利用比特币价格反弹之机套现部分资金来筹集运营成本。

该公司1月份出售了1500枚比特币,并表示计划今年继续出售部分比特币。比特币上个月上涨了近39%,是自2021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马拉松可能会在未来继续出售部分比特币,以支持月度运营、管理财务或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这家总部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公司是少数几家在2022年加密市场崩盘时没有抛售任何比特币的矿商之一。受比特币价格低迷和能源成本飙升的打击,大多数矿业公司都改变了持有策略,出售比特币以增加流动性。

随着数字资产价格暴跌,,马拉松的股价在2022年下跌了近90%。今年迄今,随着风险偏好和加密货币价格的回升,该公司股价反弹了一倍多。

马拉松是最大的上市加密矿商之一,在美国各地拥有数万台服务器。截至1月底,该公司持有11418枚比特币,是全球持有比特币第二多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