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日本政府拟提供9亿美元贷款 助最大电力公司采购LNG

市场资讯

关注

原标题:日本政府拨9亿美元贷款 助企业采购LNG

来自:金十数据

日本将向该国最大的电力生产商提供价值高达1300亿日元(9亿美元)的公对私贷款,用于购买液化天然气,这是日本政府为避免今年冬天出现严重的燃料短缺所做的最新努力。

根据周四的一份声明,日本国际协力银行(JBIC)和私营部门银行达成了一项贷款协议,以帮助Jera Co.采购液化天然气。“作为日本的公共金融机构,JBIC将支持企业,努力确保重要资源的稳定供应,并为日本的能源安全做出贡献”,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日本的大部分能源需求都是靠进口满足的,今年早些时候东京勉强避免了停电,并准备应对在未来几个月再次出现供应紧张。预计政府将在今年冬天呼吁居民和企业再次节约用电,而直接支持公用事业公司采购燃料的决定凸显了对供应的担忧

此前马来西亚要求在年底前削减向几家日本客户的合同交付。由于管道泄漏,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已宣布对其液化天然气生产和销售部门,即马来西亚液化天然气私人有限公司的天然气供应构成不可抗力。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