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盘前:美元保持坚挺 道指期货跌0.1%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美股股指期货周二盘前小幅下跌,市场目前正在静候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投资者担心,在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之际,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大幅放缓。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标普500期指跌0.1%,纳指期货跌0.1%。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7%,德国DAX指数上涨0.5%,法国CAC-40指数上涨0.3%。

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大幅下滑,为2001年以来第二差,同时房屋建筑商信心连续下滑时间为2007年以来最长,引发股市短暂的乐观情绪,认为美联储可能放慢加息步伐。

然而,一些交易员相信,即使经济放缓,美联储仍可能继续收紧货币政策。

“市场跌破6月份低点的风险相当高,”AMP Services Ltd.投资策略主管Shane Oliver说。他补充称,疲弱的经济数据预示着美国企业收益“走弱”。

“缺乏明确的方向正在推动市场上下波动,”瑞讯银行高级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昨天的数据弱化了美国经济继续大幅复苏的可能性,并为一段盘整期,甚至可能出现下行修正奠定了基础。”

经济逆风给需求前景蒙上了阴影以及供应增加的前景下,原油价格回落。

在一系列疲弱的全球经济指标公布之后,投资者开始转向美元避险。美国经济在第一和第二季度出现萎缩,加剧了关于美国是否已经或即将陷入衰退的争论。

美元保持坚挺姿态。美元一度触及一周高位,最高升至106.62,为8月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三即将公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7月会议纪要,可能会透露美联储对公布经济数据有多敏感。包括埃斯特-乔治和尼尔-卡什卡利在内的一些官员也将发表讲话。

然而,投资者正在等待的重大事件是8月25日至27日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召开的年度货币政策研讨会。交易员们正为更高的波动性做好准备

焦点个股

沃尔玛盘前涨4.3%,Q2营收和盈利、全年业绩指引均胜市场预期。

家得宝盘前跌0.8%,Q2净利润同比增长7.6%。

露华浓盘前跌3%,被花旗起诉。

房地产经纪公司Compass盘前跌13.46%,公司计划进一步削减成本,此前已裁员450人。

Zoom视频通讯盘前跌3.76%,花旗将公司评级下调至卖出。

Snowflake盘前跌3.58%,多家投行唱空,下调评级。

必和必拓盘前涨近3%,全年利润超市场预期,年度股息额创纪录。

巴西金融科技公司Nu Holdings盘前涨近7%,二季度新增客户达570万。

法拉第未来盘前跌3.58%,2022年第二季度净亏损达1.42亿美元。

腾讯概念股盘前走低,拼多多跌超4%,富途、Sea跌超3%,哔哩哔哩、京东、新东方跌超2%,蔚来跌1.6%。有消息称腾讯计划出售美团240亿美元的全部或者大部分股份。

中概新能源车股盘前下跌,理想汽车盘前跌3.2%、小鹏汽车跌2.7%、蔚来跌1%。

专注于中国网约车行业的融资和服务公司森淼科技盘前涨8.91%,公司Q1扭亏为盈。

悦商集团盘前跌3%,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95.2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