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8月11日美股成交额前20:郭明錤预测苹果iPhone 14系列机型平均售价将上涨15%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纳指收跌约0.6%。市场仍在评估美国的通胀数据及其对美联储加息路径可能产生的影响。周三的CPI与周四的PPI数据均显示美国通胀可能见顶。

道指涨27.16点,涨幅为0.08%,报33336.67点;纳指跌74.89点,跌幅为0.58%,报12779.91点;标普500指数跌2.97点,跌幅为0.07%,报4207.27点。

迪士尼收高4.8%,此前这家媒体巨头宣布上一季度的订户数量出乎意料地强劲增长,且盈利与营收均超出预期。该公司还表示将提高迪士尼+的价格。

周四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7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下降0.5%,同比上升9.8%。剔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成分,所谓的核心PPI较6月份上涨0.2%,较上年同期上涨7.6%。这两个数字都低于市场预期。

劳工部还报告称,截至8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录得26.2万人,创2021年11月13日当周以来新高。预期26.3万人,前值26万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二周上升,接近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继续放缓。

美联储官员曾表示,他们希望看到通胀明显缓解后才会停止加息步伐。

美国7月通胀数据低于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这促使投资者降低了对美联储官员将在9月20日至21日的下次会议上再次加息0.75个百分点的押注,最近6月和7月两次会议的加息幅度一致,均为75个基点。

周四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跌2.62%,成交203亿美元。据媒体看到的一封信,担任监督汽车安全小组委员会主席的两名立法者要求美国联邦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就其对特斯拉涉及Autopilot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电动汽车事故调查进行简报。

同为民主党人的美国参议员Gary Peters和众议员Jan Schakowsky在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信中表示,他们担心“联邦调查和最近的报告发现了特斯拉存在令人不安的安全问题”。

他们问道:“鉴于特斯拉撞车事故的死亡人数越来越多……NHTSA是否考虑过对这个问题展开缺陷调查?”

自2016年以来,NHTSA已对涉及特斯拉汽车以及涉嫌使用Autopilot等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事故展开了38次特别调查。在这些与特斯拉相关的调查中,总共报告了19起车祸死亡事件。

第2名苹果收跌0.44%,成交95.1亿美元。8月11日,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网络上表示,预计iPhone 14系列机型的平均售价将上涨15%,原因是iPhone 14 Pro两款机型的提价和更高的出货量比例。郭明錤预计,与iPhone 13相比,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将上涨到1000美元至1050美元。

第6名迪士尼收高4.68%,成交60亿美元。迪士尼第三财季从主题乐园、体验和产品部门获得的收入达到73.94亿美元,同比大增70%;公司新增了1440万Disney+订户,超过了市场预期的1000万;Disney+订阅用户数累计达1.521亿,高于市场预期的1.48亿,加上Hulu和ESPN+,迪士尼表示截至该季度末拥有2.211亿流媒体订阅用户,高于Netflix的2.207亿流媒体订阅用户。在财报中,迪士尼宣布将从今年12月起提高Disney+的订阅价格。

投行古根海姆证券发布研报表示,因为流媒体服务Disney+订阅人数的增长高于预期,该行将迪士尼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110美元上调至145美元。分析师Michael Morris表示,对迪士尼保持其公园业务的趋势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更有信心”,并对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实施提价和成本控制的有效性抱有信心。

第10名Roblox收高3.23%,成交26.4亿美元。韦德布什分析师Nick McKay将Roblox的目标价从28美元上调至34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该分析师指出,Roblox在第二季度末取得了稳健的成绩,且第三季度的关键指标具备一个很好的开始。他认为,Roblox股价在7月中旬大幅上涨直接反映了买方从第三方信用卡或数据聚合商那里得到的稳步上升的小道消息。他还指出,虽然Roblox周二公布6月和7月的业绩数据基本上是积极的,但它们并没有完全达到此前小道消息提及的数字。

第14名Coinbase Global收跌10.77%,成交20.6亿美元。该公司表示,美国证监会(SEC)正在针对其押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持有某些加密货币获得奖励的相关事项展开调查。

根据一份季度监管文件,该公司“收到了来自SEC的调查传票和要求,要求其提供有关特定客户程序、业务以及现有和未来产品的文件和信息”。Coinbase表示,这些要求涉及Coinbase的押注程序、资产上市程序、资产分类和稳定币产品。

许多加密交易所提供的押注服务是使交易收入多样化的关键方式,在市场低迷期间,交易收入往往会下降。它允许用户通过授权来帮助验证交易和保护区块链网络,从而对某些加密货币持有产生收益

第16名AMC院线收高7.56%,成交19.9亿美元。

第19名中概股阿里收高2.64%,成交16.6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