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摩根大通下调大型科技股盈利预期 原因包括宏观经济压力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摩根大通下调了其对大型上市科技公司,尤其是那些有在线广告业务的公司的盈利预测,原因是宏观经济压力、汇率问题和具体公司情况等。

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在报告中写道,虽然互联网行业继续维持长期增长,但比2008-09年成熟得多 ,抵挡宏观大趋势的能力“更加有限”。

下调Snap、谷歌、Facebook所有者MetaPinterest、Criteo和Cardlytics的盈利预测和目标价,警惕经济放缓对广告支出的影响。

电商股方面,他表示,得益于价格低、选择多和配送快,亚马逊在经济衰退环境下应该会增加零售份额,不过它可能会受到支出疲软的影响。

下调亚马逊、Ebay和Farfetch的目标价。

6月28日,高盛策略师称美国企业获利率的估计过于乐观,美股前景堪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