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配方奶粉陷入困境后 雅培CEO承诺进行“重大”投资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雅培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福特表示,将进行“重大投资”,以防止美国当前的婴儿配方奶粉短缺问题再次发生。

福特在专栏中写道,该公司将扩大产能和冗余,以增加美国的配方奶粉供应,它还将投资升级安全和质量流程和设备。

雅培于2月关闭了其在密歇根州的工厂,因为那里有四名被喂养配方奶粉的儿童生病,两名儿童后来死亡。该设施的关闭导致婴儿配方奶粉严重短缺,迫使绝望的父母争先恐后地寻找喂养孩子的方法,并促使美国拜登政府动用紧急权力来增加供应。

雅培此前曾表示,婴儿生病不应归咎于其配方奶粉,福特在他的专栏中重申了这一点。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高级官员本周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雅培本周与美国当局达成协议,重新开放工厂,并承诺由FDA采取措施确保其能够安全地生产配方奶粉。

福特补充说,当密歇根工厂满负荷运转时,雅培目前为美国生产的婴儿配方奶粉产量将增加一倍以上,并将在 6 月底之前向美国人提供比 1 月份更多的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