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英国拟每年四次调整能源价格上限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英国监管机构Ofgem周一表示,计划将调整能源价格上限的频率从6个月一次提高到3个月一次。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更频繁地调整价格上限水平,将有助于消费者更快地从批发价格下降中获益。当然,这也意味着更高的价格会更快地体现在账单中。

Ofgem的首席执行官Jonathan Brearley说:“今天提议的变化意味着价格上限将更能反映当前的市场价格,任何价格下跌都将更快地交付给消费者。”

Ofgem表示,这一变化也将帮助能源供应商更准确地预测他们需要为客户购买多少能源,减少进一步供应商故障的风险。

随着液化天然气供应抵达港口,英国天然气价格自今年年初以来下跌了13%,缓解了自去年以来一直推高能源价格的紧张局面。

Ofgem将对这些计划展开咨询,目的是在10月之前正式引入这些变化,届时下一次调整将开始。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