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Facebook吹哨人:谨慎看好马斯克收购推特,他比扎克伯格强

市场资讯

关注

去年向美国执法部门举报Facebook的前雇员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最近接受采访时称,她对马斯克收购推特持“谨慎乐观”态度。

去年10月,豪根在美国国会作证时表示,Facebook(现已更名为Meta)一贯将利润和用户参与度置于用户安全之上。

豪根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马斯克将推特私有化的计划可能会让他有机会改变该公司的商业模式,在不给股东带来利润压力的情况下,优先考虑用户安全。

她说:“我认为埃隆有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真正展示出另一条前进的道路。”

豪根将马斯克与扎克伯格进行了对比,她认为马斯克更能接受强硬的反馈,并做出有意义的改变,而扎克伯格“身边都是些说他想听的话的人。”

豪根还表示,马斯克为改善推特所能做的“首要”事情是“建立真正的透明度”。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