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热门中概股周二普遍收高 拼多多涨超12%

市场资讯

关注

热门中概股周二普遍收高,拼多多涨超12%,此前获麦格理看高至95美元。知名投资人段永平周一发文表示,准备再次风投一下拼多多。

简普科技涨近38%,优客工场涨超22%,九紫新能涨超19%,小赢科技涨近18%,1药网涨超15%,水滴公司涨超14%,趣头条、达达集团涨近14%,乐居涨超13%,网易有道、世纪互联涨超11%,金山云涨超10%,唯品会、虎牙、腾讯音乐涨超9%,嘉楠科技涨近9%,瑞幸粉单涨超8%,哔哩哔哩、爱奇艺、新东方涨超7%,知乎、欢聚集团、斗鱼、雾芯科技涨近7%,途牛、猎豹移动涨超6%,36氪、优信、满帮、好未来涨近6%,第九城市、汽车之家涨超5%,开心汽车涨超4%,京东涨近4%,网易涨超3%,荔枝涨近3%,微博、携程涨超4%,腾讯ADR涨超2%,阿里巴巴、百度涨超1%。

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汽车、小鹏汽车涨超2%,理想汽车涨超1%。

第一高中教育跌超6%,洋葱集团跌超5%,讯鸟软件、前程无忧跌超4%。

美股周二录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道指涨492.40点,或1.40%,报35719.43点;纳指涨461.76点,或3.03%,报15686.92点;标普500指数涨95.08点,或2.07%,报4686.75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点资讯

拼多多获麦格理看高至95美元

12月7日(周二),拼多多股价走高,此前获麦格理看高至95美元。

此前知名投资人段永平发文表示,准备再次风投一下拼多多。8月的时候,他也曾抄底腾讯(TCEHY.US)。彼时腾讯股价已自年内高点跌去近40%。从8月以来,腾讯股价一直处于震荡调整之中。

小鹏汽车获BSI颁发ISO27001及ISO27701双认证

北京时间12月7日,小鹏汽车(XPEV.US)宣布,已获得国际知名标准认证机构BSI(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颁发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27701(隐私保护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第一家同时满足ISO27001和ISO27701标准的新兴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商。

据悉,此次通过ISO27001与ISO27701双重认证,表明小鹏汽车对数据和信息安全以及用户隐私保护问题的承诺和实践能力。资料显示,小鹏汽车现有的系统和网络已经具备了三层数据安全防火墙、人工智能驱动的云移动数据安全功能,并由加密的高性能安全芯片提供支持。

因个人原因,斗鱼董事兼联席CEO张文明辞职

12月7日,斗鱼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和管理层变动。根据公告,张文明因个人原因自愿辞去公司董事兼联席首席执行官一职,自12月7日起生效。

同时,斗鱼分管法律事务的副总裁邓扬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董事,即日起生效。此外,公司董事兼首席战略官苏明明先生将担任董事会薪酬、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即日起生效。

涂鸦智能与TÜV南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产品信息安全

近日,涂鸦智能(TUYA.US)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为涂鸦带来认证和标识服务,并确保安全机制符合所有相关行业标准。未来,双方将携手推动物联网等相关产品的信息安全,助力物联网产品和系统的网络安全,并在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产品的同时,促进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稳步发展。

涂鸦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TO周瑞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ÜV南德达成合作,今后,我们的客户将更高效地进行安全认证,IoT开发平台将进一步释放巨大潜力。”

森淼科技11月网约车平台订单数超90万,活跃司机数量环比增长7.0%

森淼科技(AIHS.US)公布公司专有网约车平台2021年11月的运营指标。数据显示,2021年11月,受疫情影响,该平台完成订单的数量超过90万,低于2021年10月的逾100万;通过该平台完成订单的司机(即活跃司机)数量为7480人,较上月增长了约7%。

据悉,森淼科技网约车平台推出以来,已完成约1420万个订单;该公司与美团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于2021年8月启动,在主平台上已经完成了190多万个订单。

慧荣科技将回购至多2亿美元股票,为期6个月

12月7日,慧荣科技(SIMO.US)宣布,其董事会已授权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并已批准相关现金支付,以回购至多2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为期6个月,立即生效。

根据新计划的回购将根据市场条件、适用的法律要求和其他因素,在公开市场或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则10b-18的其他方式进行。该公司希望用手头的现金为回购提供资金。该计划并不强制公司收购任何特定数量的ADS,该计划可在公司酌情决定的情况下随时暂停。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拥有约4.195亿美元的现金、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和短期投资。

天境生物董事会批准加速在港“双重上市”计划

天境生物(IMAB.US)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批准了关于加速香港主板上市(“港股双重上市”)的计划。董事会已授权公司管理层继续推进并加快相关筹备工作,并采取有效的程序完成在港的双重上市。

据悉,双重上市(dual primary listing),是指两个资本市场均为第一上市地。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市情况下,在香港市场按当地市场规则发行上市,其须遵守的规则与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股份的公司要求完全一致,两市场股票无法跨市场流通,股价表现相对独立,可能产生价差。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