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 区块链概念、教育股普遍下滑

市场资讯

关注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区块链概念、教育股普遍下滑。

乐居涨超20%,普普文化涨近16%,触宝涨超15%,一起教育涨超11%,晶科能源涨近7%,老虎证券涨超2%,前程无忧、网易、途牛涨超1%,腾讯音乐涨1%。

瑞思跌超16%,迅雷、掌门教育、小白买买跌超9%,汽车之家、中网载线跌超8%,比特矿业跌超7%,嘉楠科技跌超5%,雾芯科技、水滴公司跌超3%,好未来、高途小牛电动跌近3%,比特数字、金融界、云米科技跌超4%,亿航智能跌超3%,新东方、贝壳、满帮、联代科技、房天下、世纪互联、优信跌超2%,金山云、唯品会、斗鱼爱奇艺、虎牙跌超1%,拼多多、富途控股跌近1%。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涨超1%,蔚来汽车跌近3%,理想汽车跌超1%。

美股周三收跌,道指跌266.19点,或0.74%,报35490.69点;纳指微涨0.12点,报15235.84点;标普500指数跌23.11点,或0.51%,报4551.68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点资讯

晶科能源光伏组件荣获TÜV莱茵“碳足迹证书”

近日,晶科能源(JKS.US)旗下两款主打光伏组件产品,Tiger 系列163和Tiger Pro系列182组件,荣获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颁发的碳足迹证书。

在此次项目中,TÜV莱茵专家团队覆盖了能源管理、生命周期分析、材料应用以及供应链管理等多个领域,针对“从摇篮到大门”的产品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结合国内和国际供应链趋势,对晶科能源的两款光伏组件进行了碳足迹核查。

联电Q3营收同比增长24.6%,预计Q4毛利率持稳30%上方

联电(UMC.US)发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联电第三季度营收为20.08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9.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12亿美元,同比增长24.6%;第三季度净利润为6.2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24亿美元,同比增长92.6%;基本每股收益为0.051美元,去年同期为0.027美元。第三季度每股存托凭证收益为25.7美分,同样高于分析师普遍预期19美分。

营收按地区划分,北美市场占季度营收的22%,欧洲市场占季度营收的7%,日本市场占季度营收的6%,亚洲市场(除日本外)占季度营收的65%。

天演药业在新加坡启动ADG106联合纳武单抗治疗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临床试验合作

天演药业(ADAG.US)、新加坡国立大学癌症中心(NCIS)、新加坡国立癌症中心(NCCS),以及新加坡转化癌症研究联盟(STCC),今日宣布启动抗CD137激动型抗体ADG106与抗PD-1抗体纳武单抗联合使用的 Ib/II 期临床试验。

ADG106由天演药业自主研发,目前在晚期实体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患者中进行临床试验。该 Ib/II 期试验将评估这种新型联合疗法在先前治疗后病情进展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 (NSCLC) 患者中的疗效。

这项 Ib/II 期开放标签试验旨在评估该联合用药在至多53名经先前治疗后出现疾病进展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和抗肿瘤活性。该试验还将针对探索性生物标志物,包括对治疗做出反应的免疫细胞进行分析。

股价站上1000美元,特斯拉市值跻身万亿美元俱乐部,点击投资>>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