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9月24日美股成交额前20:拜登认为脸书等社交平台权力过大

新浪美股

关注
听新闻

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连续第三日上涨。市场仍在评估美联储退出刺激政策的前景。美国债务上限到达临界点,白宫开始为政府关门做准备。

道指涨33.18点,或0.10%,报34798.00点;纳指跌4.54点,或0.03%,报15047.70点;标普500指数涨6.50点,或0.15%,报4455.48点。

本周道指上涨0.62%,标普500指数上涨0.51%,纳指基本持平。

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表示:“本周美股表现不算太坏:周初股市惨遭抛售,周中强劲反弹,周五市场表现平静。许多人仍在担心金融风险外溢、经济增长放缓、以及供应链持续紧张等问题。”

耐克成为跌幅最大的道指成分股。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122.48亿美元,同比增16%,低于市场预期的124.64亿美元,原因是生产和发货的延迟阻碍了公司及时满足市场对鞋和运动服的强劲需求。

周五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2.8%,成交161.9亿美元。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认为,芯片短缺是个短期问题,而不是长期问题。他说:“有许多芯片制造厂正在建设中。我认为,到明年芯片产能将大幅提高。”不过,他并未具体说明他指的是哪些芯片工厂。

成交额第4名Facebook收高2%,成交70.7亿美元。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周五表示,就Instagram和Facebook相关问题而言,美国总统拜登认为这些社交平台的权力大过头了。

第5名Moderna收跌5.4%,成交56.6亿美元。Moderna公司的新冠疫苗目前在秘鲁没有得到批准,公司将与监管机构合作,在销售前争取必要的批准。

第7名阿里巴巴收跌4%,成交46亿美元。

第9名耐克收跌6.3%,成交40.2亿美元。耐克2022财年第一季度营同比增长16%,增至122.48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24.64亿美元。

在耐克公布业绩后,摩根士丹利将耐克目标价从221美元下调至201美元,并维持“增持”评级。蒙特利尔银行分析师Simeon Siegel将耐克目标价从174美元下调至170美元,但维持对该股的跑赢大市评级。

第10名赛富时收高2.8%,成交37.7亿美元。斯蒂费尔分析师Parker Lane参加赛富时分析师日活动后,周五将其目标价从315美元上调至35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他称赛富时平台的广度和深度及其战略客户关系和伙伴关系,是公司持久增长的关键。

第15名Snap收高4.7%,成交23.6亿美元。杰富瑞分析师Brent Hill认为Snap提供的第三季度指引过低。他认为,广告定价再度走高以及广告主业务复苏将是Snap未来的增长动力,这些因素将抵消苹果隐私政策变更带来的影响。

Brent Hill称,Snap是个人最佳成长股选择,预计未来数年年均营收增长率能维持在50%以上,维持买入评级,予目标价90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