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沃尔玛将为健康或低碳产品加标签 以吸引顾客购买

新浪美股

关注

沃尔玛周二宣布,将在其网站上为健康或可持续产品加上“为更好而建”(Built for Better)的标签,以吸引那些愿意花钱为更好的营养和环境管理投票的购物者。

沃尔玛表示,这一举措将从近2000种商品开始,并将继续增加。这些商品将被分为两类,一类被认为对顾客的健康更有利,另一类被认为对地球有益。

沃尔玛负责可持续发展的高级副总裁Jane Ewing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顾客一直以来都因为我们的价格低廉而信任我们,但如今他们也想知道,他们购买的产品对他们的家庭、生产这些产品的人以及地球都有好处。对我们的很多顾客来说,生活得更好意味着有意识地购物,优先选择那些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东西相匹配的品牌和产品。””

顾客可以在沃尔玛网站的方法论页面上了解更多关于选择这类商品的标准。

Ewing表示,这一举措是沃尔玛成为“再生公司”努力的一部分。她说,这意味着将人类和环境福祉置于公司业务实践的中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