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比特斯拉更牛的公司在这里

市场资讯

关注

华盛通消息,据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统计,自2010年上市以来,特斯拉已经暴涨14673.7%。对于一般投入1万美元的投资者来说,已经可以买到一座眺望大海的150万美元别墅。

Bespoke追踪了罗素3000指数中哪些股票在过去10年中回报率最高。结果发现还有比特斯拉表现更强劲的股票,特斯拉上市时,车漆保护商Xpel当时1股还不到1美元,后来涨了106028%,让特斯拉连车尾灯都看不到。

罗素3000指数跟踪了3000只在美国交易的最大股票的表现,这些股票市值合计约占美国所有注册股票的98%。它比标普500覆盖的公司数量更广,更能反映整个美国股市的综合情况。

统计数据发现,在过去10年中,罗素3000指数平均有超过450只成分股的总回报率超过500%,有151只股票的回报率超过1000%。Bespoke指出,只有38只成分股的回报率超过了2000%,涨幅超过4000%的成分股更是寥寥无几仅有13只。

以下是过去10年中表现最好的10只罗素3000指数成分股:

排名第一的是Xpel $XPEL 。根据Bespoke的数据,自2011年以来,Xpel的回报率达到了惊人的106028.6%。Xpel生产一种保护膜,用于保护汽车油漆、家庭窗户和船只内饰等表面。

Xpel在2021年上涨了近49%。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在二季度再次创下新的营收纪录,环比增长了32.5%。

第二名是能量饮料公司Celsius  $CELH 在十年内股价累计上涨增长31452.2%。公司从事以Celsius®品牌命名的“功能性”燃烧卡路里的健身饮料的开发、营销、销售和分销。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该公司收入猛增86%,达到5100万美元。

受人喜爱的电动汽车股票特斯拉 $TSLA 在过去10年中回报率为14,673.7%。这家汽车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报告了超过10亿美元的净收入,比前一年增长了10倍。特斯拉本季度的GAAP净利润为11.4亿美元,首次超过10亿美元。在去年同期,净收入为1.04亿美元。

对于特斯拉来说,公司成长的过程中充满了起起落落。2008年10月15日,马斯克出任特斯拉CEO 当年10月,特斯拉感受到了金融危机带给公司的压力。马斯克宣布,他将接管公司,并启动裁员。他还把Model S的上市日期推迟到了2011年中旬,该车型原计划在2010年投产。

2010年6月29日,特斯拉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以17美元发行1330万股股票,融资2.261亿美元。

但到了同年8月,特斯拉当时的股价只剩下还不到5美元。

而如今,经过拆股后,特斯拉股价依旧达到733.57美元,较17美元的发行价增长43倍;市值达到7262亿美元,较当年的17亿美元增长427倍。特斯拉已经成功让许多买家关注到了电动汽车。放在以前,这些车主根本不会考虑电动汽车

芯片股英伟达在十年内上涨了7282.9%。Bespoke指出,该公司的市值现在是英特尔的2.5倍。

英伟达 $NVDA 的股价今年累计上涨了75%,华尔街仍然认为该股会走高。上周五,Jefferies将该股的目标价从223美元上调至260美元。

Jefferies分析师Mark Lipacis表示,改行更加相信它的数据中心业务正在加速发展,而且它继续建立其软件产品,这与唱多的观点一致,即英伟达正在转变为一个并行处理生态系统。

另外,CNBC财经名嘴im Cramer称,英伟达所在的行业正处于“牛市模式”,且公司处于“极好的领导地位”。英伟达正试图以400亿美元的价格从日本软银(SoftBank)手中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芯片设计公司Arm,不过遇到了一些障碍。

Cramer称,“如果英伟达能成功收购Arm,它将成为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半导体公司。”

BioLife Solutions $BLFS 自2011年以来上涨了6313.8%。公司提供基因和细胞治疗的产品和服务。

Trex $TREX 是一家生产非木质甲板的公司,2011年每股仅为2美元。10年后,该股回报率接近5000%,交易价格约为每股110美元。

其他公司的名字也出现在Bespoke的名单上,比如致力于癌症治疗的生物技术公司Mirati Therapeutics $MRTX 。过去10年,该股累计上涨4485.9%。加密货币股票GreenBox $GBOX 在过去十年上涨了13891.8%。该公司声称将“用区块链彻底改变无现金交易”。在过去10年里,医疗保健公司Repligen $RGEN 和家庭制造公司Patrick Industries $PATK 的股价分别上涨了8125.9%和9630.5%。

错过了特斯拉,还要错过下一个暴涨大牛股吗?华盛证券是你投资港美股的专业选择。华盛证券持有香港证监会1/2/4/5/9号牌照,实力值得信赖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