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库克去年收入2.65亿美元 在美国高管中排名第八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8月5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去年的收入高于前一年,但在美国薪酬最高的CEO和高管名单中,他跌至了第八名

库克在2020年的收入为2.65亿美元,与往年一样,主要包括股票奖励和奖金,使他成为美国收入第八高的高管。

根据《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库克给苹果带来了2745.15亿美元的收入和574.11亿美元的利润,帮助苹果成为了2020年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IT之家了解到,2020年,库克在收入方面被Oak Street Health的COO、Palantir Technologies的CEO、Opendoor Technologies的CEO和Good RX Holdings的联席CEO超越。特斯拉CEO 埃隆・马斯克再次以66.58亿美元的收入以压倒性优势位居榜首

苹果零售和人事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和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Kate Adams也分别以45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93和第96位。这使得O’Brien和Adams成为美国收入最高的第四和第五位女性高管。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