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散户大举抄底中概科技股 成交额达创纪录的17亿美元!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原标题:美国散户大举抄底中概科技股,成交额达创纪录的17亿美元!

来源:微博(捕捉翻倍美股)、钜亨财经

据 Vanda Research 数据,美国散户们周二 (27 日) 以17亿美元的成交额大举抄底中概科技股。

Vanda 在报告中说,散户抄底了蔚来 (NIO-US) 和小鹏 (XPEV-US),以及阿里巴巴 (BABA-US) ,蔚来至少获得了 1.05 亿美元的投资。

机构们担心蔚来有大量客户数据,存在被监管打击的风险,所以纷纷抛售,而散户们则看好。

这支以 Robinhood 为大本营的散户部队,也将资金砸向包括科技股在内的 ETF。

全球最大的 ETF、规模 3830 亿美元的 SPDR S&P 500 ETF Trust (SPY),周二出现 3 月份以来最大的资金流入,增加了 35.5 亿美元。

另一支规模 1,820 亿美元的 Invesco QQQ Trust Series 1 (QQQ),也得到 4.74 亿美元进帐,过去 4 天流入总额超过 32 亿美元。

更多美股大V观点,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新浪财经app查看:

新浪财经app-社区-大V观点入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