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参议员考虑向加密货币交易征税 以为基础设施计划筹集资金

新浪财经

关注

美国参议院的两党基础设施协议设想对加密货币投资者施加更严格的规则,以征收更多税款,为规模5500亿美元的交通和电力系统投资计划提供一部分资金。

根据计划摘要,这些规定将从加密货币交易额外筹集280亿美元。该提案将对加密货币经纪商施加更多规则,要求向国税局报告包括虚拟货币在内的数字资产交易。它还将要求企业报告超过10000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

周三宣布的基础设施计划中,加密货币措施是最后一刻的补充。对加密货币交易实施更多审查,是两党成员的优先事项之一,这包括乔·拜登治下的财政部和参议员Rob Portman,后者是在基础设施谈判中共和党的领袖。

美国财政部在5月份有关税收执法建议的报告中表示,有必要对加密资产采取额外措施,“以尽量减少将收入转移出新信息报告制度的动机和机会”。超过10000美元的现金交易已经受到美国国税局报告要求的约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