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欧洲首个教育科技“独角兽”诞生 软银与腾讯参投

新浪财经

关注

总部位于维也纳的在线辅导初创公司GoStudent周二宣布,完成了一轮2.05亿欧元的融资,公司估值达到14亿欧元(约合16.7亿美元),成为欧洲教育科技领域的首个“独角兽”企业。

本轮融资由DST Global领投,软银的“愿景基金2号”、腾讯、Dragoneer参投,Coatue等已有投资者也参与本轮融资。

虽然该公司的挪威竞争对手Kahoot去年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但从技术上讲,它已经不能算是一家“独角兽”,因为该公司2019年10月已经公开上市了。

GoStudent于2016年由奥地利企业家菲利克斯·奥斯瓦尔德(Felix Ohswald)创办,是一项在线服务,将6至19岁的学生与私人教师联系起来。该公司每月向家长销售家教服务,并从家教的收入中抽取一部分作为佣金。GoStudent课程的价格从17.50欧元到26.90欧元不等。

奥斯瓦尔德在18岁时就完成了数学学士学位,他说他的公司现在每月销售40万节课程,过去12个月里销售额增长了700%。GoStudent的目标是,到2021年底,其平台上每月销售的课程数量增加一倍,达到80万节。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