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 新能源汽车股走高

新浪美股

关注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新能源汽车股走高,教育股普跌。

玖富涨超27%,波奇宠物涨超9%,知乎、BOSS直聘涨超5%,富途控股、36氪、云米科技涨近5%,人人公司涨超4%,涂鸦智能涨超3%,京东、哔哩哔哩、虎牙、拼多多、腾讯ADR、第九城市涨超2%,网易、老虎证券涨近2%,阿里巴巴、搜狐涨超1%。 

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上涨,理想汽车涨超8%,小鹏汽车涨超7%,蔚来汽车涨超5%。

联代科技暴跌超72%;教育股普跌,第一高中教育跌近16%,水滴公司跌超11%,网易有道跌超9%,新东方跌近9%,高途跌超8%,掌门教育跌超4%;雾芯科技跌超6%,唯品会跌近5%,欢聚集团、趣头条、中网载线、迅雷跌超2%,嘉楠科技跌近2%,爱奇艺、乐居跌超1%。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纳指逼近历史最高收盘水平。

道指跌210.22点,或0.62%,报33823.45点;纳指涨121.67点,或0.87%,报14161.35点;标普500指数跌1.84点,或0.04%,报4221.86点。

科技股普遍走高,推动纳指接近历史最高水平。其盘中历史最高纪录是4月29日的14211.57点,收盘历史最高纪录为6月14日的14174.14点。

目前标准普尔500指数较其历史高点差距不到1%,纳指逼近历史高位,因为一些投资者认为美联储继续维持其资产购买计划的做法将在短期内使股市得到支持。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1.5%。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98%,为2月19日以来新低。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点资讯

消息称滴滴出行又任命5家投行担任IPO账簿管理人

知情人士今日称,滴滴出行又任命了五家投资银行担任其IPO(首次公开招股)的账簿管理人。

上周五,滴滴出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招股书,股票代码为“DIDI”。滴滴出行当时在招股书中披露,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华兴资本为此次IPO的承销商。

而知情人士今日称,滴滴出行又任命了五家投资银行担任其IPO的账簿管理人。这五家银行分别为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中国国际金融公司(CICC)、花旗集团和汇丰控股

水滴公司上市后首份财报:净收入同比增43.2%,净亏损4.8亿元

6月17日,于今年5月份赴美上市的水滴公司 (NYSE:WDH)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这也是其上市后首份财报。

数据显示,其第一季度净收入8.834亿人民币(约合1.348亿美元),剔除互助影响同比增长43.2%。财报中提及,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保险经纪收入和技术服务收入的增长。

水滴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于水滴保业务。财报数据显示,水滴保一季度实现首年保费(FYP)44.69亿,同比增长42.7%,这一同比增长率数值超过了高盛此前预计的36%。累计保险付费用户达到2190万,用户人均首年保费(FYP)为1165元,同比增长32.1%。

营收增长的同时,一季度水滴公司仍处亏损状态,经营亏损额为4.6亿元,亏损幅度同比有所增大,去年同期为1.1亿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4.8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74亿元,同比扩大175.86%。

百度首次公布无人车成本 替代人类网约车又近了一步

6月17日,在宣布和华为牵手、发布基于鸿蒙系统首款量产车的极狐汽车,和百度Apollo 智能驾驶走到了一起,合作推出量产共享无人车。双方预计在未来3年落地1000台共享无人车。

当天百度第一次对外公布了无人车的整车成本,包括车、无人驾驶套件等共计48万元人民币。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这一价格约为行业L4级自动驾驶车型平均成本的三分之一。

京东支付618当日前十分钟交易笔数同比增长超100%

京东金融数据显示,今年6月18日0:00-0:10,京东支付交易笔数同比增长超过100%。

6月1日-6月17日,京东金融App的基金日均申购金额同比增长147%,新增用户多来自三四线城市,同比增长105%;基金持仓用户中男性用户占比63%,但女性用户基金投资金额同比增速达到159%。618期间用户最爱买的前五大基金分别是招商中证白酒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华夏能源革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微博与腾讯电竞战略合作 助力电竞大众化竞技正向价值传播

6月16日,2021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年度电竞行业风向标 “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于当日下午开幕。

会上,腾讯互娱品牌与电竞业务部总监、腾讯电竞及腾讯游戏品牌负责人、腾讯互娱魔方市场总监云洁与微博游戏动漫事业部总经理程圣淋共同宣布,腾讯电竞与微博达成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

天睿祥宣布与安庆市道路运输管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天睿祥(TIRX.US)宣布,于2021年6月15日与安徽省安庆市道路运输管理中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为安庆道路运输管理中心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服务。

安博教育宣布将携手南昌职业大学创建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

安博教育(AMBO.US),近日宣布将携手南昌职业大学创建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卓越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安博在产业界资源,联合科瑞恩等企业引进集成电路和智能制造等专业方向的创新实验室和实训资源平台,为师生提供专业教学和实战实践。首期规划3个专业方向,包括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技术与应用、工业机器人,助力江西省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