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致命的儿童新冠肺炎并发症数字可能被严重低估

新浪财经

关注

在大流行病期间,德克萨斯州儿童医院接诊了150多名患有罕见甚至致命的Covid-19相关炎症的小患者。

这家位于休斯敦的医院只是该州十多家儿童医院之一。然而,对于整个德克萨斯州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统计只有不到100例这种名为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症或称MIS-C的病例。

“如果我们医院就有远超150个病例,那么显然这个数字是不正确的,” 德州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负责人Lara Shekerdemian说。她说,该院约有四分之三的这些儿童最终需要进重症监护病房。

根据CDC的数据,美国的Covid-19病例总体呈下降趋势,但有关威胁生命的MIS-C病例的数据尚不清楚。该数据每月更新一次,即使如此,也存在很大的滞后。CDC称,自大流行病爆发以来,已有3,742名儿童被诊断出患有MIS-C。这个数字可能比实际情况低很多,CDC称表示不准备进行全面的统计。

对于未接种疫苗的12岁以下儿童的父母或尚未接种疫苗的青少年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消息。 根据CDC的数据,大多数MIS-C病例出现在5至14岁的儿童中,中值是9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