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数字货币势不可挡!连桥水CFO都跳槽了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分时图

比特币分时图

来源:华尔街见闻

比特币金融服务公司NYDIG在周五的一份声明当中宣布,桥水公司的CFO John Dalby将加入该公司担任CFO。

比特币金融服务公司NYDIG在周五的一份新闻稿当中宣布,桥水公司的CFO John Dalby将加入该公司担任CFO。根据领英的资料,John Dalby在加入NYDIG之前,在桥水的工作时间不到3年。而在更早之前,他曾经是D.E. Shaw Renewables的CFO,并在瑞银集团工作了二十多年。

John Dalby在声明当中表示:

每天都有更多的行业来了解比特币的潜力,并且更多的客户在寻找安全接触比特币的方法。就个人而言,我和NYDIG都对比特币推动所有人经济赋权的能力抱有期待。

此外,NYDIG在新闻稿当中还表示,公司最近从战略伙伴当中筹得了超过3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母公司Stone Ridge、摩根士丹利,FIS,以及包括纽约人寿在内的四家保险公司。该公司还宣布,将启动全球保险解决方案业务。该业务将由TransRe的前CEO Mike Sapnar领导,他将向全球保险业创造由比特币驱动的产品和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NYDIG之前曾经提交成立比特币ETF的申请,而根据4月27日的消息,NYDIG已经选定了U.S. Bank作为自己比特币ETF的托管方,正等待监管方面的批准。有媒体在报道此事时表示,NYDIG选定该银行,是建立在该银行与其在私募基金方面长时间以来的服务关系上。当被问及U.S. Bank将向NYDIG提供什么样的加密货币托管服务时,该银行的首席战略官 Christine Waldron表示,肯定不会只有比特币,但他未进一步说明其余细节。

而除了申请成立比特币ETF以外,该公司也为其他的比特币ETF提供托管服务。根据最新监管文件显示,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和First Trust Advisors共同管理的比特币ETF已经选定NYDIG作为托管方。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