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重阳投资总裁王庆发微博缅怀投资大师大卫·史文森

财经自媒体

关注

5月6日,耶鲁大学发布消息称,首席投资官大卫·史文森(David Swensen)于5月5日因癌症去世,享年67岁。

耶鲁大学消息中写到:

“怀着深切的悲痛写信告诉大家,耶鲁大学的首席投资官大卫·斯文森在与癌症进行了长期而勇敢的斗争后,于昨天晚上去世了。大卫以优异的成绩在我们大学任职。他是一位杰出的同事,一位亲爱的朋友,也是我们许多人敬爱的导师。子孙后代将受益于他的奉献、才华和慷慨。”

重阳投资总裁王庆在微博上纪念这位传奇,并且列出了斯文森的两本著作,分别是《不落俗套的成功:最好的个人投资方法》(Unconventional Success: A Fundamental Approach to Personal Investment);《机构投资的创新之路》(Pioneering Portfolio Management: An Unconventional Approach to Institutional Investment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