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Square一季度销售额飙升逾两倍 因比特币交易激增逾10倍

新浪财经

关注

美国移动支付巨头Square周四发布财报称,一季度营收增长266%,达到50.6亿美元,远超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3.7亿美元,得益于其热门应用Cash App上的比特币交易激增。调整后每股盈利41美分,亦远超预期。

该公司在一封致股东信中表示,比特币销售收入(包括Cash App上交易的比特币总价值)达到35.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06亿美元增长10倍多。不过,这些比特币交易的毛利润仅为7500万美元,这反映了Square收取的费用。

过去一年,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涌向这种加密货币,比特币的购买量激增是该公司的一大利好。当用户通过Cash App购买或出售加密货币时,Square会收取交易费用,但与产生的整体收入相比,Square从每笔交易中获得的利润很小。

Square今年2月宣布,已购买了价值约1.7亿美元的比特币,约占该公司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总额的5%。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