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走高 跟谁学涨超15%

新浪美股

关注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多数走高,跟谁学涨超15%,该公司更名高途后首次发布财报;美团ADR跌近6%,此前市场监管总局立案调查美团二选一等涉垄断行为。

小赢科技涨超39%,联代科技涨超24%,开心汽车涨超19%,箩筐技术涨近19%,第九城市涨超13%,人人公司涨超10%,36氪涨超6%,中网载线涨超5%。

教育股中,跟谁学涨超15%,流利说涨超6%,尚德机构涨超5%,好未来涨超2%,网易有道涨超1%。

券商股中,海川证券涨近11%,老虎证券涨超4%,富途证券涨近4%。

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汽车涨3.7%,理想汽车涨超1%,小鹏汽车跌0.9%。

趣头条、腾讯音乐、唯品会、拼多多、迅雷涨超2%,网易有道、携程、哔哩哔哩、虎牙、斗鱼涨超1%。

优克联跌超7%,知乎跌近6%,简普科技跌超4%,怪兽充电、百度跌超2%,腾讯ADR跌1.8%。

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道指跌61.92点,或0.18%,报33981.57点;纳指涨121.97点,或0.87%,报14138.78点;标普500指数涨7.45点,或0.18%,报4187.62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市场监管总局立案调查美团二选一等涉垄断行为

4月26日,市场监管总局表示,根据举报,近日依法对美团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对此,美团回应称:公司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进一步提升业务合规管理水平,保障用户以及各方主体合法权益,促进行业长期健康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目前公司各项业务一切正常。

美银证券首予富途买入评级 目标195美元

美银证券分析师Emma Xu首次覆盖富途控股(FUTU.O),评级买入,目标价195美元。

该分析师指出,富途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功能全面的在线交易平台,包括交易、财富管理、数据分析和信息工具等,并具备社交合作和企业服务等附加功能。

她表示,看好富途快速增长的用户群、经营杠杆率和领先同行的技术。

跟谁学更名高途后首次发布财报:付费用户增长168% 收入增长236%

4月26日,跟谁学(股票代码:GSX)更名高途(GOTU)后发布2020财年经审计财务报告,值得注意的是这份跟谁学2020年报是德勤出具的内部控制有效、标准无保留意见年报。

年报显示,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2020财年全年实现收入71.25亿元,同比增长236.9%,正价课付费人次达587.1万,同比增长168.4%。其中,K12 在线课程收入为62.37亿元,同比增长265.5%,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542.9万,同比增长177.3%。

跟谁学宣布,其在纽交所的股票代码由“GSX”改为“GOTU”,新股票代码将于2021年5月6日正式生效。

跟谁学:高途课堂已按照北京市教委《告知单》的要求进行整改

高途课堂今日表示,已按照北京市教委《告知单》的要求,进行了整改。

1、全面核查官方网站和APP,下架涉嫌提前招生的课程。高途课堂后续的课程安排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2、对于不当的招生宣传用语进行全面排查,在官网和APP清理相关文案。未来招生宣传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3、慎重评估课程成本,对于明显低于成本价售卖的课程进行下架。

荔枝将与威马汽车打造品牌播客

荔枝宣布,已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公司威马汽车达成合作,通过旗下垂直播客平台荔枝播客打造威马汽车的首个品牌播客。

小牛电动将于5月17日公布Q1业绩

小牛电动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晚间(美东时间5月17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另外,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20:00(美东时间5月17日8:0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思享无限宣布正式在直播平台内引入区块链技术

思享无限宣布正式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其直播产品内,这将使其成为运用区块链技术的直播平台之一。

此前,思享无限已就区块链技术与Snipp(SNIPF.US)达成战略合作。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2020年营收同比下降38%

财报显示,美联国际教育集团2020财年营收为8.97亿元,同比下降38%;净亏损4.128亿元,上年同期录得净亏损2.251亿元。

优克联2020年营收同比降低43%

优克联公布的年报显示,2020年公司总营收8956.9万美元,同比降低43%;净亏损6341.5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520.7万美元;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基本和摊薄后每股亏损均为0.25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0.01美元。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