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普涨 优信飙升58%

新浪美股

关注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普涨,优信飙升超58%,该股尾盘直线拉升,一度涨75%。此前优信宣布将通过京东电商平台推出二手车自营网店,并将于4月28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涂鸦智能涨超16%,知乎涨近16%,雾芯科技、人人公司涨超15%,兰亭集势涨近12%。

哔哩哔哩、达达涨超7%,唯品会涨近6%,第九城市、趣头条、斗鱼涨超5%,欢聚时代、虎牙涨超4%,拼多多涨近4%,微博、中通快递涨超3%,陆金所、百度、陌陌涨超2%。腾讯音乐、金山云、网易、腾讯ADR、爱奇艺涨超1%。

券商股走高,老虎证券涨超14%,富途控股涨近6%,海川证券涨超4%。

NFT概念板块大涨,大公文化涨超36%,东方文化涨超10%。

新能源汽车股普涨,蔚来汽车涨近4%,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涨近3%。

比特矿业跌超10%,讯鸟软件跌超6%,小赢科技跌超4%。

美股周五震荡收高。市场正在重新评估白宫可能提高资本利得税的前景,并关注印度与日本疫情形势对全球经济复苏的影响。

道指涨227.59点,或0.67%,报34043.49点;纳指涨198.40点,或1.44%,报14016.81点;标普500指数涨45.19点,或1.09%,报4180.17点。

本周道指累计下跌0.46%,标普500指数跌0.13%,纳指跌0.25%。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字节跳动:公司暂不具备上市条件 目前无上市计划

字节跳动23日晚间声明,近期有不少关于公司上市的消息,在此声明:经过认真研究,认为公司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目前无上市计划。

百度和吉利计划未来五年投入77亿美元发展智能汽车

百度公司和吉利汽车的合资企业集度汽车计划在未来五年投入500亿元人民币(77亿美元)发展智能汽车技术。

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两、三年为该项目招聘2,500至3,000名员工,其中大约500名为软件工程师。一位发言人补充说,公司汽车品牌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公布。百度拥有集度55%的股份,吉利拥有45%的股份。

B站完成超额配售375万股Z类普通股

哔哩哔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于2021年4月22日结束。稳定价格经办人摩根士丹利在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了合共375万股Z类普通股,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

百度将于5月18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百度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 ,百度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8日上午8点(北京/香港时间5月18日晚上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嘉楠科技携手Cathay Tri-Tech 启动AI芯片及人脸识别模组在日本市场销售

4月20日,嘉楠科技与Cathay Tri-Tech.,Inc(以下简称Cathay Tri-Tech)建立合作,双方将启动勘智K210芯片及其AI人脸识别模组在日本市场的销售。

公开资料显示,Cathay Tri-Tech是日本市场较早布局IoT和移动通信的企业,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移动通信终端和物联网(M2M)设备的嵌入式软件和商品开发,以及包括移动通信云服务器在内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开发。作为技术与产品的提供方,嘉楠科技的AI芯片已经应用于智能门禁、智能抄表等领域,本次合作将助力其AI芯片及模组在海外市场和更多应用场景的拓展。

爱奇艺将于5月18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爱奇艺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 ,爱奇艺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18日上午7点(北京/香港时间5月18日晚上7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腾讯音乐将于5月18日早间公布Q1业绩

腾讯音乐将于美东时间5月17日美股盘后(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公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美东时间5月17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优克联2020年年报:总营收8956.9万美元,净亏损6341.5万美元

财报显示,优克联2020年总营收8956.9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58亿美元;净亏损6341.5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520.7万美元;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基本和摊薄后每股亏损均为0.25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0.01美元。

云集宣布任命Wei Ye为公司执行总裁

云集宣布任命Wei Ye为公司执行总裁,该任命已于2021年4月生效。

亿航智能计划今年起推出航线运营

亿航计划自2021年起在中国推出“空中交通百线计划”,拟推出100条具有实际意义的城市空中交通(UAM)运营航线投入试运营。亿航方面预计,2021年公司全年收入总额将达到人民币1.3亿元至人民币1.8亿元之间。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