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周三美国WTI原油收跌2.1% 布伦特原油跌1.9%

新浪美股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2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于一周多来的最低水平。交易商担心亚洲新冠感染病例激增将伤及能源需求。美国官方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攀升。

Sevens Report Research联席编辑Tyler Richey表示:“现在原油市场上有许多不可预测因素,其中包括全球新冠感染病例激增可能使未来原油需求的复苏偏离正轨。”

他表示,最近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尤其是美国的经济数据对油价起到了支撑作用。但OPEC组织成员国可能遭到反垄断诉讼,则对油价不利。他指出,OPEC组织的限制产量政策“是支持原油价格从去年秋季开始反弹的主要因素”。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了一项缩写为NOPEC的法律草案,使OPEC组织可能因其削减产量行为遭到起诉。该法律草案将使OPEC的减产涨价操纵价格行为成为非法。但该项草案尚未正式成为立法。

周三,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32美元,跌幅2.1%,收于每桶61.35美元。

伦敦洲际交易所6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5美元,跌幅1.9%,收于每桶65.32美元。

WTI原油布伦特原油均创4月13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