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比特币大跌后还能迅速反弹吗?摩根大通警告称这次可能不会

英为财情Investing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原标题:比特币大跌后还能迅速反弹吗?摩根大通警告称这次可能不会

此前几次比特币 (BitfinexUSD)出现如此大的跌幅时,总有买家返回场中逢低买入,阻止价格进一步下跌。但这一次,摩根大通的策略师感到担忧。

由尼古拉斯·潘尼吉尔佐格卢(Nikolaos Panigirtzoglou)领导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在周二的报告中指出,如果比特币不能在短期内重返60,000美元上方,那么动量信号将会崩溃。

报告指出,商品交易顾问(CTAs)和加密货基金在近几周积累了比特币期货多头头寸,而他们同样也是过去几天这些头寸清仓的背后推动力。

摩根大通策略师称:“过去几天中,比特币期货经历了与去年2月中旬、去年1月中旬、去年11月底相似的急剧仓位抛售。考虑到当前动量信号仍处于较高水平,未来几个月它们会逐渐变得衰弱。”

该行指出,在之前的三次大跌中,整体流动性足够强大,使比特币能够迅速突破关键阈值,从而推动动量交易员进一步建仓。

“这一次,类似情况会否重演还有待观察。”在这些策略师看来,这一可能性似乎较低,因为这次动量的衰减趋势似乎更难逆转。此外,流入比特币基金的奖金似乎也很疲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