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特斯拉涨近3% 瑞穗将其目标价上调至820美元评级买入

新浪财经

关注

周二美股早盘,特斯拉涨幅扩大至3%,报736.5美元,此前瑞穗将特斯拉目标价上调至820美元,评级买入。

瑞穗分析师Vijay Rakesh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775美元上调至820美元,并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该分析师认为,长期来看,特斯拉和蔚来汽车在电动汽车市场处于有利地位,而传统汽车制造商仍努力在传统内燃机和电动汽车之间取得平衡。Rakesh相信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将会强劲开局。此前特斯拉一季度销量数据好于预期,这可能意味着更高的年销量。

此外,针对得克萨斯州撞车事故,马斯克回应称,撞树事故的车辆没有购买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也没有启动Autopilot功能。

“根据数据记录显示,这辆车不可能处于自动驾驶状态,因为车辆的自动驾驶系统还没被启用”。他还表示,车祸的车主没有购买FSD选项,FSD代表完全自动驾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