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狗狗币在推特潮流驱动下大涨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跌势依然

新浪财经

关注

在其他加密货币依然处境艰难的形势下,拥趸们却推动狗狗币一路走高。

CoinGecko.com的数据显示,截至香港当地时间11:00,这种以日本柴犬为主题的加密货币在过去24个小时中飙升了大约17%,而同类资产中的佼佼者仍在进一步延续跌势。比特币连续第五天走低,下跌3.4%至54,287美元左右,之前还在周末创出了近两个月来的最大盘中跌幅。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周二下跌5.1%至2,097美元。

“狗狗币有众多粉丝,其中很多是千禧一代,他们将其视为一项事业和运动,”加密货币银行Nexo的联合创始人Antoni Trenchev说。“狗狗币让我们亲眼目睹了时代精神的面貌。”

最近的市场动荡引发了有关加密货币资产泡沫的议论并对其总体市值产生了影响。然而其总市值依然保持在两周前突破的2万亿美元纪录门槛的附近。加密货币的拥趸所代表的是一股包括向传统投资理念发起挑战的WallStreetBets散户投资者在内的冲破藩篱的趋势。狗狗币的上涨得到了带有“狗狗币日”标签的推特的推动,包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内的拥趸誓言要在4月20日将狗狗币价格推上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