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议员也买狗狗币 不到20天赚六倍

新浪财经

关注
听新闻

美国一位众议员也加入了加密货币投资者的行列,在不到一个月内多次购买狗狗币,从他4月1日首次购买那天开始到周一(4月19日),狗狗币的价格暴涨了632%。

根据上周四提交的一份定期交易报告,共和党众议员马克·格林(Mark Green)在4月1日至4月14日购买了价值1000美元至1.5万美元的狗狗币。

狗狗币在4月1日的价格大约为0.054美元,到周一已达到0.39美元左右,意味着格林的投资已升值到7632至109800美元,取决于他到底购买了多少狗狗币。即便从4月14日算起,狗狗币的价格也上涨了247%。

根据交易报告,格林还购买了以太经典(Ethereum Classic)和Stellar Lumens等其他加密货币。

狗狗币的崛起让很多人感到困惑,因为这种受狗狗表情包启发的加密货币在2013年开始时只是一个玩笑,当时这种货币的供应量是无限的。就连狗狗币的发明者几年前也卖掉了他的持币,用收益买了一辆二手本田思域(Honda Civic)。

过去几个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多次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狗狗币的支持,称“狗狗币是人民的加密货币。”

现在,狗狗币的总市值已达到500亿美元,超过福特汽车、万豪酒店集团和金佰利克拉克的市值。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