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联储布拉德容忍通胀高于目标 目前不担心美债收益率水平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华尔街见闻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称,通胀超过美联储目标、一段时间处于2.5%是可以接受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正重返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如果出现无序交易,将让人担忧,但目前还不至于。

周五美股午盘时段,美联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称,欢迎通胀率持续在2%以上的情况出现,如果一段时间内通胀比美联储目标高,达到2.5%,是可以接受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现在正重返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如果出现无序交易,将让人担忧,但目前还不至于。

布拉德讲话后,美股V型反弹,道指涨200点,稍早一度跌158点;纳指转涨,此前一度重挫2.5%。美联储布拉德称,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跌幅收窄涨6%,此前一度跌超18%;特斯拉跌幅收窄至4.5%,此前一度跌超13%。 现货白银日内跌幅收窄至0.7%,此前一度跌超2%。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