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日本富豪前泽友作全球招募8名队友陪他去月球

新浪财经

关注

日本科技富豪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周三宣布,他将从公众中挑选八名成员加入他的月球之旅,计划在2023年乘坐SpaceX的“星舰”(Starship)飞船进入太空。

前泽友作在一段视频中说:“我邀请您加入我的使命。”

前泽友作在2018年9月与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一起宣布了这一计划,当时他表示,将邀请一些艺术家和他一起前往月球轨道旅行。

但现在这一计划有所改变,前泽友作周三表示,他将在全球公众中挑选八名成员加入这次旅行,飞船上总共将搭载“10到12人”。

这位亿万富翁说,他“将为整个旅程付钱”,所以那些加入他的人将免费飞行。

此次招募的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4日,“初步筛选”过程将于3月21日开始,“最终面试和体检”将于5月底进行。

前泽友作说,他正在寻找“各种背景的人加入”这次为期六天的月球之旅。申请者需要符合两个“关键标准”:首先,这些未来的乘客可以通过“进入太空”来推进“任何活动”。前泽友作问道:“通过进入太空,你能做一些更好、更大的事情吗?””

其次,这八名有抱负的宇航员必须“愿意并能够支持其他有类似抱负的宇航员,”他说。

自前泽友作首次宣布这一计划以来,时间已经过去近两年半了。他曾在去年1月发起“征集女友去月球”活动,吸引了两万人报名,但后来取消了这一活动。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