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马斯克想在德州建太空城 名字都起好了

新浪财经

关注

马斯克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创建德克萨斯州的母星城。从那里到火星,再到星际。”

据当地官员称,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已与德克萨斯州卡梅伦县(Cameron County)当局进行非正式接洽,该公司在这里有一个私人发射基地和火箭生产设施。马斯克想在这里建设一个新城市,名字就叫“母星”(Starbase)。 

卡梅伦县法官艾迪-特雷维诺(Eddie Trevino)证实,SpaceX的一位代表上周就马斯克有意将其火箭生产基地所在的博卡奇卡村(Boca Chica Village)注册成立公司一事进行了非正式的咨询。

但他说,SpaceX尚未提出正式请求,该公司的代表也未提及任何可能为这个靠近墨西哥边境的小镇命名的新名字。

特雷维诺表示,卡梅伦县对成立公司持开放态度,但这一过程必须遵守所有的州公司章程,并表示该县将依法处理任何申请。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