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春节假期投资者备忘:关注海外经济数据和企业财报

新浪财经

关注
线索Clues | 理性投资 

2月10日(周三)是2021年农历春节前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沪深市场自明日起休市,2月18日(正月初七,周四)恢复交易。

港股于2月11日(年三十,周四)中午结束“半日市”后也将休市,并将于2月16日(正月初五,周二)恢复交易。

面向中国内地投资者的港股通渠道已于9日(周二)暂停交易,2月18日(正月初七,周四)开始提供服务。

春节期间,国内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欧市场正常交易,美股因总统日于2月15日(周四)休市1日,一些经济数据、公司财报陆续发布。(查看春节假期备忘大图

包括1月美国核心CPI、PPI、零售销售和欧元区CPI等数据将在此期间公布。同期,美股消费企业财报也值得关注,迪士尼DIS),百事可乐PEP),沃尔玛WMT)均于下周陆续公布季报。

春节期间,投资者可透过海外市场涉及A股的产品(点此了解查询筛选工具)了解潜在的市场情绪变化。

温馨提示,春节期间,无论是在境内还是境外,如果您或者亲朋好友遇到消费维权问题,可以联系正常值勤的“黑猫投诉”

此外,参考人民币等汇兑行情可查询新浪外汇数据。通过7*24直播可掌握最新财经动态

春节将至,《线索Clues》祝愿投资者在即将到来的一年诸事顺意、财源广进!

线索Clues / 李涛、樊文佳)

👉编辑精选:

美联储2021年“首秀”按兵不动 暗示经济复苏放缓

回顾:2020年美联储非常规宽松路径

2020市场盘点:中、美股市领涨全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