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联储 Barkin:在实现就业全面复苏方面将面临挑战

新浪财经

关注

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行长Thomas Barkin表示,美国就业市场最初从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低迷状态强劲反弹之后,现在正在放缓,决策者在引导市场实现就业全面复苏方面将面临挑战。

Barkin在接受彭博电视台Michael McKee采访时说:“你会看到复苏会更加缓慢。我认为真正的挑战是使最后5%的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

观看: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行长Thomas Barkin讨论美国经济前景,商业房地产所面临的挑战以及美联储的大众商业贷款计划。

迪士尼公司本周表示,将在下滑的美国度假村业务裁员28,000人,这是Covid-19时代最大规模的裁员之一。 在迪士尼之前,美国航空集团和联合航空控股公司也宣布了大规模裁员计划。

Barkin说,他不确定国会是否会批准一揽子刺激方案,但“如果短期内没有刺激方案,那么运气不好的人将获得比需要更少的支持。”

Barkin说,在这场大流行病中受打击最严重的是零售和食品服务等行业的工人,这些行业中的失业扩大了最富有和最贫穷美国人之间的鸿沟。他表示,政策制定者需要加强对服务业人员的再培训,以提供在医疗保健、制造和建筑方面的新工作。

Barkin说,尽管他预计第三季度经济将强劲增长,但经济产出将落后于大流行病前的水平,企业仍然对投资的必要性持怀疑态度。

“到今年第四季度末,我们仍将同比下降,到明年年底前,我们都很难回到之前的状态,”他说。 “病毒以及需求情况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