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本周黄金期货跌4.9%期银跌14.9% 均创半年最大周跌幅

新浪美股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6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跌。过去5个交易日内金价有4日下跌,使本周金价录得约半年来的最大周跌幅。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这个星期黄金期货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是美元走强。”黄金交易以美元计价,最近美元走强使黄金价格对于使用外币的交易商而言更贵。

周五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美元指数(DXY)上涨0.3%。本周美元指数上涨约1.8%。

Aslam表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混乱导致美元指数攀升,这放大了黄金价格的弱势。”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0.60美元,跌幅0.6%,收于每盎司1866.30美元,为两个月来的最低收盘价。本周黄金期货价格累计下跌4.9%,为3月13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周跌幅。

12月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0美分,跌幅0.4%,收于每盎司23.093美元,创7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本周白银期货下跌14.9%,同样是3月13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周跌幅。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